我校顺利完成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 作者:魏昌辉 唐玉荣
  • 编辑:魏昌辉 杨扬
  • 发布时间:2021-04-21

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采用中国移动云视讯“云考场”作为复试平台进行网络远程复试。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成立了以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志勇为组长的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讨论、研究复试方案,部署复试工作。复试期间,副院长陈旭带领相关部门领导到各招生单位复试现场督查、指导,强调工作要求,确保各项研究生招生政策落实到位。截至目前,完成招生计划526人,生源质量较去年大幅提升。

研究生学院在充分总结2020年网络远程复试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实际,优化工作流程,完善复试录取工作办法及应急预案,加强复试培训、模拟演练,确保复试各环节衔接顺畅,有条不紊。

各招生学院严格执行教育部和自治区招生考试院的有关规定,坚决贯彻落实“一平台、两识别、三随机、四比对”工作要求,并组织专人进行督导,确保复试公平、公正,有效维护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

在招生复试工作期间,信息中心、财务处、后勤处和教务处等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全力做好考场、设备、网络、技术与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顺利完成。

(文/魏昌辉 唐玉荣 图/魏昌辉 杨扬 审核/简洁)

召开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校领导复试现场督查

招生学院领导复试现场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