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广西糖尿病系统医学重点实验室四名成员参加第五届国际肥胖与代谢综合征大会暨第十届亚洲大洋洲肥胖大会并获差旅奖(Travel Grant)资助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admin
  • 发布时间:2019-09-04


2019829——831, 第五届国际肥胖与代谢综合征大会暨第十届亚洲大洋洲肥胖大会(ICOMES & AOCO)在韩国首尔举行,本次年会共有超过一千名来自世界26个不同国家的医学科研工作者参与。

我校广西糖尿病系统医学重点实验室四位成员有幸获得ICOMES & AOCO资助国际范围内青年研究者参会的Travel Grant 其中1名成员获得壁报展示口头汇报交流机会,另外3名成员获得壁报展示交流机会。本次大会,中国共有28名青年科研工作者获得Travel Grant奖,除我校得奖者,其余国内获奖者均来自985高校。

大会围绕糖尿病、肥胖、代谢、营养、饮食等热点问题,开展了基础研究——临床研究——疾病管理等相关专题讲座,内容丰富新颖。四位参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与海内外同行进行交流,开拓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大会期间学术交流为国际合作创造更多机会。

(/潘艳红、黄毅   /李婉  审核/ 赵海潞)

图一. 大会现场


图二. 四名参会者合照


图三. 参会者与大会主席合照


图四. 参会者进行壁报展示口头汇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