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下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
  • 作者: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 编辑:jsfzzx
  • 发布时间:2019-06-27

2019年6月26日下午,我校在东城校区召开2018-2019学年下学期督导总结会。会议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白玲主持,校级督导专家、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位督导专家分别对本学期的督导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围绕跟踪指导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展开交流,各抒己见,畅谈感受。针对教师教学中及各二级学院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年轻教师需进一步加强教学基本功的训练,个别教研室需规范及加强集体备课及试讲,个别教师课件过于沉旧、需要更新,实验课及见习课的督导需要加强等等。

白玲在听取了各位督导的总结报告和建议意见后,对督导在本学期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代表学校对各位教学督导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介绍了学校进一步加强教师教学能力培养与考核工作的思路与工作计划。

教学督导工作的作用不仅是监督与检查,更重要的是在于引领,更应该发挥相互交流学习、反思反省、及时指导等职责。因此,为贯彻落实学校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实施方案,将持续健全教学管理,深化教学改革,在不断实践中完善和改进各项教学督导工作,提升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文\屈雅山 图\王丹 审核\白玲、李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