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药”苑,“易”起考研 ——药学院名师讲堂第一期开讲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yxy
  • 发布时间:2019-06-04

为进一步培养优良学风,鼓励更多优秀的同学进一步深造,药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于62日开展了以相约苑,起考研为主题的名师讲堂第一期活动。药学院党委副书记谭钦刚、药理学教研室王宇晖博士、药易班指导老师廖航、2015级考研优秀学生代表和药学院有志于考研的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讲堂上,王宇晖博士带来了题为《药学生考研成长之路》的专题讲座。他结合自身成长经历,通过生动而具体的事例,就备战考研过程中如何选择报考学校、专业方向、导师等问题进行了解析;药学院2015级考研优秀学生代表郭荫娟、陈鹏、罗爱林、魏承琼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历程,从考研时间的安排到具体科目的复习方法,从考研材料的收集到考研心态的调整等,都为大家做了详细的阐述。现场提问环节,师生们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现场氛围轻松愉悦。谭钦刚副书记对同学们在易班上提出的问题给出了解答,同时也希望大家珍惜韶华、主动学习,在校期间不断努力提升专业素养,以更强的自信面对将来的考研或就业。

此次活动体现了药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也为有志于考研的同学们指引了前进的方向。药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将秉承专业、专心、专注的工作理念,邀请各专业名师为广大学生开办讲座,不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不懈努力。(文/沈梦如   /药易班新闻中心   审核/廖航、谭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