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光盘

光盘行动系列活动一——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举行“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倡议书发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杨攀攀  时间:2020-12-04  

12月3日,桂林医学院后勤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春华苑和秋实苑饭堂举行了一场发放“美好食光-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倡议书主题党日活动。

学校后勤处党支部向广大师生发出号召:美好食光,你我共创,呼吁全体师生从珍惜一粒米、一颗粮开始,做节约粮食示范者,做传统美德传承者,做社会新风的推动者。把勤俭节约根植于心,使光盘行动成为自觉,将节粮意识融入教育,让供餐方式更加科学。

本次活动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杜绝校园“舌尖上的浪费”,营造节约粮食的氛围,今后后勤管理处还会举行其他活动将节约粮食理念宣传入心入脑,为建设节约校园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文/杨攀攀  图/后勤党支部 审核/邓立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