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防疫通告•〔2022〕35号】关于开展国庆后全校师生员工第二次核酸检测的通知

发布者:防控办  时间:2022-10-08  

校直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10月7日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为做好我校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排查风险隐患,做到早发现、精准防控,组织开展“三天两检”,我校定于10月10日开展全校师生员工第二次核酸检测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测对象

全体返校学生、教职员工及其住校园内的家属、校内从事经营活动人员、校内工地施工及管理人员、校内其他住户。

二、检测时间、地点


三、注意事项

(一)提高站位,认真落实。各单位、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核酸检测工作,认真履行部门主体责任,按照“应检尽检”的原则,组织好本部门(单位)教职员工、学生以及本部门管理的校内经营人员、施工人员等自觉参加核酸检测,教职工员要落实个人主体责任,负责监督家属以及租住自己房屋的校外租户完成核酸检测。

(二)请学工处做好学生分时段检测分流方案,各班辅导员到场维持本班检测秩序,保证本班学生按要求完成检测。教职工按防控办分流方案到场检测。

(三)服从管理,做好个人防护。采样过程中按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好口罩,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保持1米间隔距离有序排队,不扎堆、不拥挤。

(四)压实责任,落实监督。各责任主体单位、个人要履行好责任,如实全面做好核酸检测情况的记录登记,精准摸排核酸检测人数,建立核酸检测台账,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人事处要掌握各部门教职工的检测情况;学工处、研工部、继教院、国教院要分别掌握各类学生的检测情况;临时聘用人员、项目合作人员、门店经营人员、施工人员由归口管理单位负责监督管理和责任落实,并掌握检测情况;住校内家属、租客由对应的教职工负责监督管理和责任落实。离退处、工会要积极动员和组织离退休人员、学校校内住户租户完成核酸检测。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将对主体单位和个人的工作情况进行抽查,对于组织不力的单位和个人给予通报批评。

(五)提前告知,认真组织。参加核酸检测人员务必提前在“桂核酸”微信小程序做好信息登记。

   未尽事宜,请联系: 防控办:3662381


   附件1:“桂核酸”微信小程序信息登记流程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8日


附件1

“桂核酸”微信小程序信息登记流程


微信“扫一扫”找到“桂核酸居民端”小程序,按提示步骤进行信息登记。提前做好信息登记,能提高核酸检测效率,减少大规模核酸检测排队等候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