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我校召开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者:赵干  时间:2022-10-07  

10月6日上午11:00,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召开高校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调度会,我校在临桂校区明德楼101设立分会场。会议由教育厅副厅长李清先主持,教育厅厅长刘友谊讲话并做工作部署。我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周国增出席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单位各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友谊带领学习了国家及自治区关于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的系列批示指示精神,特别是强调总书记提出来的要注意稳字当头,特别注意风险防控,为节后收假一周防控关键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1、全面排查:查清楚所有师生行程,尤其是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行程,要按属地原则管控。2、执行三天两检,减少聚集,实行一周线上教学。3、做好重点场所管理:食堂、核酸检测点保持一米间距,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4、强化领导一线指挥,强化风险防控意识,强化督查问责。希望各高校认真贯彻落实上述要求,让国庆收假后一周防控关键期和二十大安稳保障期能平稳度过。

会后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周国增强调:1、要严格校门管理,所有入校师生员工必须开展两码连查,入校测体温。2、各部门掌握好本部门人员轨迹,做到人员底数清,行程可追踪。3、做好师生员工入校前核酸检测和入校后三天两检工作。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各负其责,狠抓落实,确实保障我校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

                                                                                           (文、图/赵干 审核 刘义威 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