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防疫通告•〔2022〕23号】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

发布者:防控办  时间:2022-07-15  


校直各单位、各部门:

当前国内、区内新冠疫情复杂,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防止疫情传入我校,再次紧急通知如下:

一、严格校门管理。全体师生员工,凡进入校园请配合校卫人员的检查,主动出示行程码和健康码;在市居住的教师员工、在各医院上班的专硕研究生、留学生、实习生,并实行家庭(医院)、校园2点一线管理。快递员、第三方服务公司等工作人员,实行谁用工谁主管谁负责;其他来访人员,谁接待谁负责,请用工部门实行部门审批管理。

二、做好主动报告和核酸检测。凡有本土疫情县7天内旅居史的返校来校人员,须提前48小时向社区防控指挥部和学校防控办报备,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方可进校,抵校后12小时内及时报告有关部门,并根据风险等级按照国家及自治区疫情防控(桂新冠防指发〔2022〕87 号文件)和桂林市新冠肺炎疫情风险人员健康管理服务措施要求接受健康管理服务。

三、严格外出报备和请假。参加军训的学生原则上不出校门。确需出校的,按要求请假批准后方可。

四、坚持勤洗手、戴口罩、常测温和“一米线”等个人防护措施。出现发热、干咳、咽痛等症状的,应及时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医。


桂林医学院新冠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