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

发布者:赵干  时间:2022-07-15  

7月15日,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在临桂校区召开疫情防控紧急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宣传部、保卫处、学工处、后勤处、防控办等相关部门,会议由防控办主任主持。

会议传达了我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志勇及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周国增关于当前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务必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密切关注国内,区内疫情发展动态,层层压实工作责任,落实防控措施,善应急预案,做实做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通报了我区北海市疫情情况及其地市自712日以来新冠疫情发展状况。会议根据上级防控要求提出了我校疫情防控前须马落实好的防控措施,要求按照《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规范返桂来桂人员及区内流动人员健康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了返校来校人员及区内流动人员健康管理要求。要求加强校园管理,全校师生员工提高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

                                                                           (图、文/赵干 审核/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