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防疫通告•〔2022〕20号】关于开展我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防控办  时间:2022-05-06  

校直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高等学校2022年五一假期结束返校后进行全员核酸检测通知》(桂新冠防指办〔2022〕81号)我校必须五天内开展三次全员核酸检测。现将第二第三次核酸检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核酸检测对象

 全体在校师生员工(含聘用人员、校内后勤服务保障人员)、住在乐群校区内、东城校区内的家属及其他社会人员。

二、检测时间安排:“五一假期结束后,自返校日起五天内进行三次核酸检测(即返校日第1、3、5天各进行一次核酸检测)。第一次已采样检测完成,第二第三次具体检测时间地点采样单位安排如下:


  三、相关要求

 (一)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核酸检测工作,按照“应检尽检”的原则,认真做好本部门(单位)教职员工和学生参加核酸检测的动员组织、政策宣传等工作,进一步强化师生员工核酸检测的责任和义务意识,切实采取有力措施不漏一人,按时完成核酸检测工作。

 (二)请学工处安排学生有序到检测点采样检测,实行错时错峰到现场采样并避免人员过度聚集;各单位各部门通知全体教职员工到采样点检测。并做好统计核对工作,相关数据上报学校防控办

 (三)参加核酸检测人员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好口罩,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有序排队,保持1米间隔距离,不扎堆、不拥挤。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