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陆光辉  时间:2022-01-14  

 

2022年1月1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在后勤会议室召开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邓立东主持,后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党支部书记邓立东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并代表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做支部工作报告。报告认真查找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举一反三,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

组织生活会专题对广西中医药大学唐农等人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列为典型案件进行通报。要求大家要以案为鉴,时刻为自己敲响警钟,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宗旨,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摆在首位,不断锤炼自己的意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一个组织和群众信得过的人。

期间,党支部的所有参会的党员针对自己的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的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还对所有后勤管理处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文、图/陆光辉 审核/邓立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