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史学习教育】后勤管理处创新形式开展党建活动,在才湾镇举行党员转正仪式

发布者:杨攀攀  时间:2021-11-17  

近日,机关党委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追随习近平总书记足迹,来到全州湘江战役纪念馆开展“学党史、瞻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在全州县才湾镇毛竹山村村委党建会议室,为本支部预备党员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员转正仪式。

当日,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通过湘江战役纪念馆受教育,凭吊广场敬献鲜花,现场上党课讲党课等形式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书记邓立东表示,创新形式,把校内校外学习相结合,线上线下学习相结合,用好红色教育资源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为了让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学习,对照身边先进典型学,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入脑入心,激励全体党员走好新时期长征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后勤管理处先后有多名职工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党员同志带领部门职工共谋发展、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已然形成。后勤管理处以党建引领各项后勤服务工作,争先恐后出现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创文明城第一线等关键节点,使五项校级“为民办实事”活动落地,先后获得“自治区优秀党务工作者”“桂林医学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先进个人”“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个人”等称号。

                                                                                         (文、图/杨攀攀 审核/邓立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