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校领导周国增带队检查督导后勤开学保障工作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时间:2022-08-30  

        8月25日,我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周国增带领学校后勤管理处相关职能部门、科室负责人对开学前后勤保障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开学季安全、平稳、有序。

        检查人员深入学校各重点检查单位,实地查看核酸采样现场、校医室、食堂等区域,重点对疫情防控落实措施、学生返校工作预案、餐饮卫生服务安全、后勤服务保障及部分工程设备的维修施工完成情况现场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周国增详细了解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慰问在假期期间依然坚持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员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就地提出有效建议和明确的整改要求,并强调各部门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及各项开学工作要求,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担当精神全面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从此次检查情况看,各职能部门及工作人员高度重视我校开学准备工作,各项工作准备充分、工作开展平稳有序、细致到位。各项工程设备维修施工完成情况良好,后勤服务安全保障有力,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为新学期教学、行政工作的顺利展开打下良好开端。

     

                                                                                     文/吴梦  图/后勤管理处  审核/蒋海萍 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