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张志勇书记带队到龙胜县定点帮扶村 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调研

    发布者:乡村振兴办  时间:2022-07-15  

    2022714日,桂林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志勇到龙胜县定点帮扶村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调研。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周国增及乡村振兴办领导陪同调研。

    张志勇一行深入乐江镇西腰村,实地察看罗汉果种植园,了解产业发展情况;到同乐村走访慰问脱贫户、监测户,鼓励他们战胜困难、勤劳致富,并嘱咐第一书记多关心帮助他们,振兴路上不掉一人。随后大家翻山越岭来到平等镇平熬村看望老党员、对越自卫反击战老兵,给他们送上党的温暖,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作用,带动大家共同致富。

    在平熬村,张志勇与镇领导、村两委召开座谈会,平等镇领导、第一书记、村支书分别汇报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和急需解决的困难。

    张志勇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是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必然要求。桂林医学院做好定点帮扶工作,是桂林医学院应承担的政治任务和社会责任,也是学校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使命担当。我们将继续支持帮扶点的工作,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问题,各方共同努力,齐心协力解决好。                                                                                   

     (图/文 乡村振兴办 审核 杨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