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我校举办“绿色学校”创建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时间:2022-05-26  

    为扎实推进“绿色学校”创建申报工作525午,我校邀请广西绿色学校研究领域专家陈闻教授在明德101会议室举办“绿色学校”创建评价指标分析专题培训会。“绿色学校”创建办公室全体成员、责任部门负责人及联络员、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培训。

    会上,绿色学校研究领域专家陈闻教授“绿色学校评价指标分析”为题,从新时期绿色学校创建的背景、广西绿色学校创建评价指标分析、绿色学校创建思考方面介绍了绿色学校创建的关内容。培训会还介绿色校园创建的发展历史和相关政策,重点详细讲解《广西绿色学校创建评价标准》。陈教授逐条逐项分析解读评价标准内的各级指标和观测点,结合实际案例对开展“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如何整理好材料与梳理已有等内容深入细致地为大家作讲解。

    此次培训内容充实、重点突出,贴近创建实际,具有很强的工作指导性使大家受益良多“绿色学校”创建工作责任部门将按照要求,根据专家指导进一步细化完善各类材料,提升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水平和质量以实际行动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参与者、引领者,为建设绿色美丽校园贡献智慧和力量。

     

    /蒋海萍、吴梦 图/ 喻丹 审核/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