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精护、厚朴笃行

  • 学院首页
  •   >   专业认证
  •   >   正文
  • 专业认证

    护理学院开展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督查

    发布日期:2023-08-31    


    为持续推进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8月29日下午,护理学院副院长戴云云带队对各教研室层面的护理学专业认证筹备工作开展实地督查指导。

    主要从教研室制度职责、团队建设、教学运行、课程建设等多方面进行督查,对各教研室在教学工作及对标建设中遇到的困难给予指导,做到清单管理、责任到人、限时整改,力求精益求精。

    护理学专业认证是对护理学专业的一次系统检验,也是提升护理学专业教育教学水平的重要契机,教研室作为学院教学的主体部分,要以“每个人都是护理学专业认证的主人及被评估者”的思想,全员投入到专业认证的准备工作中,不断为推进护理学专业认证筹备工作的有序开展和顺利进行。

    文/图 蒋妮娜 审核/戴云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医学院护理学院E_Mail:gyhulxy@gl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