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精护、厚朴笃行

  • 学院首页
  •   >   专业认证
  •   >   正文
  • 专业认证

    广西医科大学护理专家莅临护理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4-19    

    为进一步增进与我院的合作与交流,4月18日下午,广西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桂瑛教授一行3人莅临我院就护理学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团队建设、院校协同育人、护理专业认证、访企拓岗等进行调研交流。会议由高燕院长主持,戴云云副院长及学院办公室、教学与科研管理科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高燕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共同回顾了在教学、人才培养、文化交流、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的交流合作,并就如何深化护理教学工作,进一步增进互联互通、促进互学互鉴、推进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座谈过程中,戴云云对我院的历史沿革、办学基本情况、专业建设成效等做了汇报。刘桂瑛教授详细介绍了广西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在护理实践教学管理、人才培养、师资培训等方面的诸多举措以及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方面的成功经验,为我院临床护理教学基地建设和护理学专业认证筹备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令人感受颇多、受益匪浅。

    双方表示,要坚持以护理学专业建设为根基,以人才培养为目标,以思想建设为重点,以文化传承为载体,继续加强校际交流,不断整合优质资源,充分发挥高校护理专业培养适应地方特色的应用型人才的作用,不断促进护理学科快速发展。

    此次交流,为两校护理学专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新举措,为学院今后开展护理学专业认证相关工作提供了帮助和借鉴,双方今后将持续开展交流活动,互学互助,共同提升,力争培养出更多适合地方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高素质护理人才。

    文/罗革 图/黎雅倩 审核/高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医学院护理学院E_Mail:gyhulxy@gl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