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精护、厚朴笃行

  • 学院首页
  •   >   专业认证
  •   >   正文
  • 专业认证

    【专业认证】护理学院赴河北医科大学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2-08-23    

    为做好我校护理学专业认证准备工作,817日至8月19日,护理学院院长高燕教学与科研管理科行政管理人员蒋妮娜、王季艳一行3人,赴河北医科大学护理学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现场考察,学习交流护理学专业认证相关事宜河北医科大学一所具有百年历史的集教学、医疗、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性医科大学。2021年10月,河北医科大学接受教育部的护理学专业认证积累了丰富的认证工作经验。座谈过程中,河北医科大学护理学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办学基本情况、专业建设成效,以及学校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开展情况,并分享了学在教学运行及管理师资队伍、硬件配置、教学改革、实践基地管理等方面的成功经验,令人感受颇多、受益匪浅。

    随后,我校一行还走访了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学习了该院在护理实践教学管理、人才培养、师资培训、教学查房和认证工作准备等方面的诸多举措,为我校临床护理教学基地建设和附属医院护理学专业认证筹备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本次考察学习,促进校际交流与合作。今后,护理学院将以护理学专业认证为契机,凝练特色、补齐短板,大力推进我校护理学专业内涵建设,促进护理学科快速发展。

    (文/蒋妮娜  /王季艳  审核/

     

    河北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座谈

     

    与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交流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医学院护理学院E_Mail:gyhulxy@gl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