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精护、厚朴笃行

  • 学院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工作制度
  •   >   正文
  • 学生工作

    护理学院学生工作例会制度(试行稿)

    发布日期:2022-07-11    

    护理学院学生工作例会制度试行稿)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工作的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及时传达贯彻上级有关学生工作的文件会议精神总结工作、沟通情况、研究处理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推进学院学生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特制定学院学生工作例会制度。

    一、会议时间地点

    例会每双周一上午10点在指定地点召开,遇特殊情况根据实际随时组织召开。

    二、参加人员

    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团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必要时邀请相关学院领导及其他人员参加。会议一般由党委副书记主持

    三、例会内容

    1、汇报交流。辅导员汇报前一阶段学生工作情况。

    2、安排部署。传达上级、学院有关精神和工作安排部署落实下一阶段学院学生工作的安排。

    3、研讨决策。商讨和解决学院学生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对辅导员提出的学生工作中带倾向性、前瞻性的问题进行专题研讨,提出对策建议。

    4、学习提高。学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和方法。进行相关主题培训,个案分析讨论,不断提高业务工作水平。

    5、沟通协调。就各人分工负责工作中的有关问题交换意见。

    6、应急处理。临时召开学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处理学生管理工作中的紧急、突发事件。

    四、会议要求

    1各参会人员会前要做好充分准备。

    2例会应讲究实效以解决问题推进工作为目的力求简短高效

    3、会议实行签到制,参会人员不得无故缺席。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到会者,事先向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履行请假手续。

    4会议开始前参会人员自觉将通讯工具关闭或调至静音并认真做好会议记录

                                                                                                                              护理学

    2020113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医学院护理学院E_Mail:gyhulxy@gl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