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精护、厚朴笃行

  • 学院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院首页

    护理学院召开2024年推优观摩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27    

    为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热情,增强团组织吸引力和凝聚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3月24日晚,护理学院在临桂校区南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24年推优观摩大会暨2023级护理学本科1班团支部第二次推优育苗大会。护理学院团委书记、班级班主任出席会议,桂林医学院团委学生代表及护理学院2023级各团支部代表现场观摩学习。

    大会在嘹亮的共青团团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主持人宣读了推优工作的意义和标准,介绍了推优对象基本情况。推优候选人从思想、作风、学习、生活、工作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自我评价,介绍了自己对党的认识,表明了入党的决心。在民主评议环节,推优候选人进一步阐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和入党态度,并对与会团员提出的缺点和不足表示虚心接受并加以改正。最后,大会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监票人的监督下现场投票表决。根据表决结果,五名推优候选人顺利通过本次推优。

    护理学院团委书记对成功通过推优的候选人表示祝贺,她希望全体团员向他们学习,以新时代青年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担负起新时代赋予新青年的责任,不负青春,坚定信心,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班主任在发言中也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推优观摩大会的召开,为学院各团支部推优工作的顺利开展规范了具体流程,提供了可借鉴的蓝本,也为学院入党推优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文/朱伟琼、沈洁、李松蔚  图/护院新媒  审核/谢勇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医学院护理学院E_Mail:gyhulxy@gl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