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精护、厚朴笃行

  • 学院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院首页

    2023级高护一班举办寒假临床见习心得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4-03-21    

    为进一步促进同学们积累知识技能,丰富见习收获,不断增强护士职业认同,提升职业生涯规划能力,3月17日晚,2023级高护一班举办了寒假临床见习心得交流会。班级辅导员李娟、班主任甘璐雨到场参会。

    甘璐雨以“你在哪个医疗卫生机构见习,环境条件怎么样?”、“哪些人和事让你感动、快乐、悲伤、愤怒、不解或引发你的思考?”、“你当初为什么选择护理专业?通过学习和见习,对护理专业护士职业的看法有没有改变?”、“三年后,你希望专升本还是直接工作,在哪里工作?”等几个问题入手,引导和启发同学们回顾见习经历,总结见习成果,分享见习心得,帮助大家总结见习经验,思考自己的学业生涯和职业生涯规划,并寄语大家保持足够的认真,成为目标明确、果敢行动的人。

    交流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分享实习期间的收获,畅谈实习过程中的所见、所闻、所感、所得。辅导员李娟在总结中肯定了同学们在见习期间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充分认识理论学习与临床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充分利用学校和身边的一切资源,端正目标,脚踏实地,刻苦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文/李娟、陈丽霞  图/陈丽霞  审核/谢勇志

    IMG_20240317_192930

    IMG_20240317_202050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医学院护理学院E_Mail:gyhulxy@gl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