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精护、厚朴笃行

  • 学院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院首页

    共植一抹绿 逐梦向未来——护理学院师生参加学校“班级树”种植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0    

    今年适逢桂林医学院建校88周年,为充分发挥校园环境的育人功能,更好地抒发同学们的爱校之情。3月17日,护理学院组织师生代表参加学校植树活动,种下了2022级护理学本科二班“班级树”。

    在学校总会计师周国增的带领下,护理学院师生细心地种下了这棵意义非凡的玉兰苗,看着这棵“班级树”,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共同期待它长成参天大树。同学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快乐瞬间,现场欢笑声此起彼伏,一段段真挚的情感定格在这一刻。

    种植过程中,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勇志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的每一天,希望同学们能不断成长,遇见更优秀的自己。学生代表梁汶康同学说:“当我扶着树苗,放进挖好的土坑时,我仿佛感受到我就像手上这棵小树苗一样,被呵护,被浇灌。”老师们随后将同学们用心设计并制作的班级树牌挂在这棵树上。

    一棵树记录了浓浓师生情,悠悠母校恩。希望全体师生传承弘德善医校训精神,不断拼搏,共同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新贡献。

    文/阳萍 图/吴思静 审核/谢勇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医学院护理学院E_Mail:gyhulxy@gl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