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精护、厚朴笃行

  • 学院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院首页

    青春践行二十大,党团情暖养老院——护理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开展党建带团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17日,护理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和20护本4班团支部学生走进阳光老年公寓,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青年团员分成若干小组,在学生党员的带领下,有条不紊地为老年人服务。有的小组负责打扫卫生、整理房间,有的小组负责帮老人梳头、按摩,有的小组负责陪老人下棋、聊天。他们通过近距离、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深入了解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充分运用所学的专业知识,有针对性地向老人们普及慢病管理、卫生健康知识和用药常识,叮嘱他们注意身体保健。志愿者的到来让养老院充满了欢声笑语,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此次活动,发挥了党建带团建的引领作用,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承诺,进一步推进了学生第七党支部“送医护映初心”党建品牌建设。

    文/蒙秀清、陈白缦     图/陈凯文     审/谢勇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医学院护理学院E_Mail:gyhulxy@gl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