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精护、厚朴笃行

  • 学院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院首页

    2022级助产学本科班、护本一班和高护二班开展 “讲雷锋故事,学雷锋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3-03-19    

    今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2022级助产学本科班、护本一班和高护二班同学共同开展了“讲雷锋故事,学雷锋精神”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上,由主持人深入介绍雷锋的基本信息和成长历程,讲述雷锋的故事,让同学们领悟到雷锋从小就种下了无私奉献精神的种子,随着年龄的成长,这颗种子在雷锋心中不断生根发芽,长成苍天大树,让雷锋成为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时代楷模。同学们结合当代雷锋的故事,交流对雷锋精神的理解、感悟,更加深入领会“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认识到“雷锋精神”见证着时代的发展,也展示了时代的价值走向。最后主题班会活动在《学习雷锋好榜样》歌曲声中落下帷幕。

    文/李湘、韦青青、刘鑫玲     图/韦青青      审核/谢勇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医学院护理学院E_Mail:gyhulxy@gl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