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精护、厚朴笃行

  • 学院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院首页

    护理学院举办教学创新案例展示与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3-13    

    为助力教师备战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区赛,扎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3月13日上午,护理学院举办教学创新案例展示与交流研讨会,研讨会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同时进行,护理学院院长高燕、副院长戴云云、部分教研室教师和教管科成员参加线下会议。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获得者付灿副教授为主讲嘉宾。他从参加教学创新大赛基本步骤及申报材料组成切入,以《医学遗传学》课程为例分享了如何进行教学设计创新,重点介绍了课堂教学实录视频和教学创新成果报告准备的技巧和经验,并就备赛中常见的误区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互动。

    此次研讨会实用性强,教师评价良好,护理学院将以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在教学过程中注重课程的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着力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创新能力。

    (文/图黎雅倩 审核/蒋妮娜、戴云云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医学院护理学院E_Mail:gyhulxy@gl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