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精护、厚朴笃行

  • 学院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院首页

    护理学院代表队荣获2022 年广西高校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学专业赛道)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2-11-21    

    11月19-20日,2022 年广西高校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学专业赛道)在广西医科大学举行,共有来自全区6所高等院校的11支队伍参赛。桂林医学院护理学院2019级护理学专业学生组成的护理学院两支代表队通过团结协作、奋勇拼搏,最终获得护理学专业赛道团队三等奖。护理学院副院长戴云云、附属医院护理部副主任郭瑛带队参加比赛。

    此次竞赛,采用“站点式”和“单站式”相结合的模式,高度贴近真实临床情景,重点考核护理学基础、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和急救等相关临床护理技能和理论知识,全面考核选手的评判性思维和临床思维能力、应急判断能力、人文关怀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我院非常重视技能比赛培训,专门挑选附属医院优秀的专业老师进行为期3个月的指导培训,在这期间,参赛选手的理论知识和技能水平有了大幅度的提升。本次技能比赛是选拔服务人民健康新需求的高水平医学护理人才,通过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全面提升了我院护理人才培养质量。

    图/戴云云,文/王季艳,审核/戴云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医学院护理学院E_Mail:gyhulxy@gl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