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退役士兵大学生座谈会

作者:徐益彩   时间:2024-03-15  

为深入了解退役士兵大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情况,切实关心退役大学生的成长成才。2024年3月14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在行政楼21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退伍士兵大学生座谈会。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邓娜,副书记张国栋,以及学生所在班级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

会上,四位退役士兵大学生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和分享发言。他们讲述了自己的部队经历,诉说自己从新兵入伍到退伍时的心态变化,并探讨自己在返回校园后,面对的人际交往、学习方面的难题。同时,也谈到了自己对未来学习、工作规划、人生感悟。

随后,与会领导老师对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答疑解惑。同时,邓娜勉励大家“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提出要将部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带回校园,发挥先锋模范带动作用。她表示针对退役士兵大学生存在的困惑,学院将及时关注,为大家排忧解难,为大家提供各方面的服务保障,希望大家珍惜时光不负期望,继续书写崭新篇章。

本次座谈会让我院退役士兵大学生充分感受到学院对他们的重视与关怀。学院也将持续优化退役士兵大学生的服务和管理工作,全覆盖、全方位、全过程助力退役士兵大学生成长成才。

(文/徐益彩 图/杨琳 审核/张国栋)



© Copyright 2008-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桂林医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电话:0773-3680605 邮箱:gygw@glmc.edu.cn 桂ICP备080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