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第三支部召开主题组织生活会与 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徐益彩   时间:2023-03-21  

2022年3月19日,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教学北楼104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支部书记徐益彩给全体党员同志讲党课,党课以“二十大党章的30个重要修改”为主题,从党的二十大为什么要修改党章、党的二十大关于党章(修正案)决议、二十大党章的30个重要修改三个方面阐述了与时俱进修改党章的必要性。徐益彩强调:“修改党章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需要,是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需要,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需要,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需要。”随后,徐益彩作了支部2022年总结,并按照上级组织要求,所有党员逐一检视了自身问题,并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完成了民主评议。

通过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同志们深刻理解了学习党章的必要性,通过认真透彻的反思检视,更加明确了自身不足与前进方向。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文/徐益彩 图/牟煜堃 审核/张国栋)





© Copyright 2008-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桂林医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电话:0773-3680605 邮箱:gygw@glmc.edu.cn 桂ICP备080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