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1营养“学雷锋”主题班会成功举办

作者:刘洁蓉   时间:2023-03-20  

学习雷锋,好榜样。为贯彻落实精神,认真学习雷锋先进事迹,倡导文明新风,弘扬社会正气,努力提升我班学生大力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2023年3月5日晚上19:00,我班举行开学主题班会。

会议开始,主持人刘洁蓉简单介绍雷锋事迹,随后播放一段视频,里面讲述了雷锋如何做到爱国、乐于助人的故事以及抗疫期间具有雷锋精神的英雄们帮助他人的片段。然后班级导师宋佳乐老师给同学们讲述了3月5日的由来以及鼓励同学们要向雷锋同志学习,也要有勤奋学习、艰苦奋斗的决心。随后班主任夏红英老师进行补充,激发同学们乐于服务,忠于人民的心。促进了我班同学思想道德素质和文明程度的不断提高,并积极投身于实现舞钢教育科学发展新跨越的伟大实践中去。

(文/刘洁蓉 图/蓝伊晴、吴毅、韦嘉禾 审核/葛静)






© Copyright 2008-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桂林医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电话:0773-3680605 邮箱:gygw@glmc.edu.cn 桂ICP备080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