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班开展“种植班级树”活动

作者:王可盈   时间:2023-03-20  

向阳草木青,明媚春光暖,为庆祝母校88周年华诞,公共卫生学院2022级研究生班级为学校捐赠了一棵玉兰树苗。3月17日,在校友办杨冬业老师和辅导员王润霖老师的指导下,公共卫生学院2022级研究生团支部在桂林医学院临桂校区,组织并开展了种植“班级树”主题团日活动。

上午11点30分,在药学院门前草坪上,同学与老师们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一起扶树夯苗、挥锹铲土、踏土浇水,干劲十足,相互协作,认真细致地种下了玉兰树苗。种下我们的“班级树”,栽培我们的“同学林”,我们将与班级树共同成长。

植此青绿,不负春光。同学与老师以实际行动贡献青春力量,展示青春风采,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争做绿色环保的践行者、宣传者,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90周年校庆。

(文/王可盈 图/王可盈 审核/张国栋、王润琳)








© Copyright 2008-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桂林医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电话:0773-3680605 邮箱:gygw@glmc.edu.cn 桂ICP备080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