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动手培养技能,实践升华理论——我院“扬帆计划”实习工作有序开展

作者:陈金蓉   时间:2022-08-1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促进大学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的就业,我院积极响应共青团广西区委开展广西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

此次“扬帆计划”实习于2022年8月集中开展,为期4周。由学生自愿报名,选拔政治素质过硬,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强烈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无违纪违法行为,作风正派,品行优良,群众基础好的优秀大学生进入相关政务和企业单位在不同岗位上进行实习。

“扬帆计划”整合党政机关、企业资源,带动各地各级机关和企事业单位提供实习岗位。我院共有19名学生分别进入到10个政务机关和3个企业单位进行实习,拓宽了学生社会实践渠道,引导大学生开阔视野、经受锻炼,帮助大学生找准自身定位,树立正确就业观、择业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陈金蓉 图/李艳萍 审核/ 张国栋)

8AA62

 

924B9





© Copyright 2008-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桂林医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电话:0773-3680605 邮箱:gygw@glmc.edu.cn 桂ICP备080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