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公共卫生学院赴柳州、来宾、玉林、贵港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谭超   时间:2022-08-10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教育厅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拓宽公共卫生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8月5-8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邓娜、党委副书记张国栋、教学管理科谭超一行3人赴柳州市和来宾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了走访调研,院长谭盛葵、副院长曾怀才和贝春华一行3人赴玉林市和贵港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了走访调研。柳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周丽芳、来宾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何名昌、玉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吴炎农、贵港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覃雄林及其他领导陪同调研,双方就深化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就业岗位拓展等多方面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邓娜和谭盛葵向各走访单位表示感谢并介绍此行的主要目的,此行目的在于了解公共卫生相关岗位的需求、毕业生就业状况和实习生的实习情况,增强学校公共卫生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各疾控中心负责人对公共卫生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公共卫生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实习生在单位的表现以及公共卫生学院毕业生在单位的发展情况。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增强了公共卫生学院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为学院毕业生实习就业拓宽了渠道,通过了解用人单位的实际需求、实习生实习情况以及毕业生的就业意向,为今后探索岗位需求相适应的人才培养模式奠定了基础。(文、图/谭超 审核/贝春华)

© Copyright 2008-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桂林医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电话:0773-3680605 邮箱:gygw@glmc.edu.cn 桂ICP备080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