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全隐患莫纰漏,安全意识挂心中

作者:黄雨欣   时间:2022-07-28  

随着同学们假期陆续回家,学生公寓的安全隐患排查成为火灾防控的重点,为加强校园的安全稳定、提高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桂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于7月26日开展了宿舍安全隐患排查,保障学生离校后安全的宿舍环境。

我院辅导员前往本班级所在宿舍进行逐一排查,本次检查主要包括宿舍门窗是否关闭、宿舍内各类插座是否断电等。在导员的细心检查下,宿舍内潜在的安全隐患一一暴露:学生离校后,桌边床头的许多插线板电源并未切断,并且有不少快递盒和纸箱零散堆放在角落。这些行为都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我们应在离开宿舍时时刻保持检查用电安全的意识,莫因小小的纰漏而造成大大的灾害。

此次检查不仅使学生离校后的宿舍安全得到保障,同时通过此次检查,能够警醒同学们在日后每次离开宿舍时要关闭各类电器的开关,做到安全用电。让我们时刻绷紧安全弦,共创和谐美好校园!

(文/黄雨欣 图/黄玮琪 审核/张国栋)








© Copyright 2008-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桂林医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电话:0773-3680605 邮箱:gygw@glmc.edu.cn 桂ICP备080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