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公共卫生学院和医学检验学院赴桂林恒保健康防护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作者:邹海凡   时间:2022-07-23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高校书记院长带头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行动的工作要求,增进政、校、企之间的沟通联系,7月22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国栋,医学检验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晨以及公共卫生学院毕业班辅导员邹海凡赴桂林恒保健康防护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走访活动中,企业负责人对学院此次走访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就企业的发展历程、发展前景、明星产品及用人需求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陪同参观了生产车间、包装车间、检验车间。在认真听取企业介绍后,张国栋、黄晨分别代表学院感谢恒保公司的热情接待,并详细介绍了公共卫生学院、医学院检验学院的建设发展、教学科研、各专业学生的实习、就业工作情况,并表示希望发挥各自优势,加深校企合作,把学校教育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实现互惠共赢。双方就就业岗位需求、大学生就业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活动,一方面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工作岗位和机会,另一方面形成长远的校企合作、共同发展的工作机制,持续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文/邹海凡 图/邹海凡 审核/张国栋)




© Copyright 2008-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桂林医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电话:0773-3680605 邮箱:gygw@glmc.edu.cn 桂ICP备080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