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湖南山水集团赴公共卫生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工作

作者:殷向前   时间:2023-03-21  

为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关系,3月16日上午,湖南山水集团来我院就校企合作、师资培训、产教融合等事宜进行洽谈。

谭盛葵院长对鲁耀宇副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桂林医美行业检测的发展前景,期待通过校企合作等方式,与我院不断加强交流合作,为产、学、研、教做准备,实现校企双方资源共享,助力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鲁耀宇副董事长在认真听取介绍后,就双方合作的内容、合作机制进行了交流。希望双方能建立起长期稳定深入的产学研合作,真正实现学院和企业的双赢局面。科技处杨彦副处长对双方在医美检测的合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希望尽快落实。公共卫生学院邓娜书记、张国栋副书记、曾怀才副院长和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

通过此次交流,有力深化了校企产学研合作,为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奠定了基础。(文图/殷向前 审核/曾怀才)

© Copyright 2008-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桂林医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电话:0773-3680605 邮箱:gygw@glmc.edu.cn 桂ICP备080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