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扬帆起航 砥砺前行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作者:公共卫生学院   时间:2023-02-20  

为切实保障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正常开展,教学秩序有条不紊,2月17日上午,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干部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邓娜主持。

首先,邓娜介绍了新入职我院的博士,并对他们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肯定了2022年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她指出学院应全面抓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切实加强教职工的党性修养以及政治理论知识,着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随后,院长谭盛葵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成果,安排布置了近期重点工作任务,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继续昂首挺胸、勇挑重担,为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做好各项工作。最后,各分管业务院领导分别就本科生教育教学、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科研项目申报、教学改革、学风建设、课程思政建设、学生安全、三全育人等工作分别做出部署。

这次会议,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与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力量,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高效开展打下坚实基础。(文/图 杨琳 审核/邓娜)

© Copyright 2008-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桂林医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电话:0773-3680605 邮箱:gygw@glmc.edu.cn 桂ICP备080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