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作者:公共卫生学院   时间:2022-10-27  

为团结广大教师,凝聚学院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进一步加强学院统战工作,10月26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在212会议室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和无教学任务的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谭盛葵主持。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们畅所欲言,交流思想,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他们就课程教学、专业发展、专业建设、项目申报、绩效考核、以及自身职业发展等方面,谈问题,提建议。学院领导对教师们的问题和意见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交流。

本次座谈会,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教师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了解一线教师在各自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加强了学院党政领导与普通教师的沟通和交流,更好地发挥了教师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建言献策的作用,为推动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文、图/教学管理科 审核/贝春华)

© Copyright 2008-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桂林医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电话:0773-3680605 邮箱:gygw@glmc.edu.cn 桂ICP备080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