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教学能力提升培训会

作者:公共卫生学院   时间:2022-10-21  

为提升教师业务水平和教学质量,探索新颖课堂教学方法与技巧在教学实践中的应用,10月18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在学院102教室举办了“基于雨课堂的翻转课堂实践与应用”教学能力提升培训会。本次培训邀请药学院戴平老师主讲,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贝春华、学院教师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戴平老师围绕雨课堂在教学中的应用、翻转课堂与雨课堂的有机结合等方面展开介绍。通过让老师们实际操作雨课堂软件,戴平老师传授了如何做好课前准备、课堂导入、互动设计、过程性考核、收集学生课堂反馈的诸多宝贵经验。培训会还安排了参训老师提问环节,戴平老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贝春华副院长对老师们提出了要求,要做到学以致用,将基于雨课堂的翻转课堂应用到提升教学效果的实践中。本次培训加强公共卫生学院教师教学创新能力,对提升教师教学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文/谭超 审核/贝春华)

© Copyright 2008-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桂林医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电话:0773-3680605 邮箱:gygw@glmc.edu.cn 桂ICP备080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