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教学督导

作者:谭超   时间:2022-09-08  

为切实加强公共卫生学院教学质量管理,规范课堂教学的教风与学风,提高教学效果,发挥二级学院教学督导监控职能,公共卫生学院教学督导组在党委书记邓娜、院长谭盛葵的带领下于9月5日上午深入课堂开展教学督导。

本次督导釆取随机抽查听课形式,督导组对教师教学质量、学生课堂纪律进行了全面检查。在听课结束后,督导组对各位教师的课堂教学情况进行了反馈,既肯定授课教师的优点,也客观指出课堂教学中的不足,提出了一些改进建议。同时,督导组对学生的学风纪律也进行了反馈,要求辅导员、教师共同抓好学风建设,营造良好育人环境。

此次教学督导展现了公共卫生学院对教师教学水平提高、学风建设的重视。公共卫生学院将继续坚持常态化教学督导巡查,以提高教学质量为中心,以教书育人为目的,加强教风和学风建设,促进教与学两个环节的有机融合、共同提高。

                                               (文、图/谭超 审核/贝春华)

© Copyright 2008-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桂林医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电话:0773-3680605 邮箱:gygw@glmc.edu.cn 桂ICP备080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