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访企拓岗】公共卫生学院赴湖南山水集团访企拓岗,深化校企合作

作者:曾怀才   时间:2022-06-21  

6月15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谭盛葵院长、曾怀才副院长前往湖南山水集团(湖南山水大健康咨询有限公司),与公司丁献山董事长、李旭东总裁办主任就校企合作、实习实训、产教融合、访企拓岗等事宜进行洽谈。

丁献山董事长对谭盛葵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山水集团基本情况,重点阐述了集团的近年业务发展和今后的规划,期待通过校企合作等方式,与我院不断加强交流合作,积极开展人才培养、共建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和毕业生就业等领域合作,实现校企双方资源共享,助力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谭盛葵院长在认真听取介绍后,代表学院感谢湖南山水集团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将结合企业的人才需求,积极应对,为企业和行业持续输送优质学生。谭院长同时介绍了桂林医学院和公共卫生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希望双方能建立起长期稳定深入的产学研合作,真正实现学院和企业的双赢局面。

通过此次走访,有力推进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和2023届毕业生实习工作,深化了校企产学研合作,为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奠定了基础。(文、图/曾怀才审核/谭盛葵)

© Copyright 2008-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桂林医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电话:0773-3680605 邮箱:gygw@glmc.edu.cn 桂ICP备080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