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公卫执业医师考试培训会

作者:谭超   时间:2022-06-23  

为提高预防医学毕业生的公卫执业医师考试通过率,公共卫生学院于6月21日在教学南楼举办了公卫执业医师考试培训会,由公共卫生学院贝春华副院长进行培训,培训对象为2017级预防医学专业学生,公共卫生学院张国栋副书记及教学管理科相关老师出席。

培训会上,贝春华副院长从公卫执业医师考试的考试范围、考试流程、考试题型、通过标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强调了公卫执业医师考试对预防医学专业毕业生今后职业发展的重要性,还介绍了备考的技巧。

通过此次培训会,使预防医学专业毕业生充分了解了公卫执业医师考试的重要性,有利于提高学生复习备考的积极性,对本届毕业生通过公卫执业医师考试起到积极作用。(文、图/谭超 审核/贝春华)

© Copyright 2008-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桂林医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电话:0773-3680605 邮箱:gygw@glmc.edu.cn 桂ICP备080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