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桂林医学院学习宣讲报告会(学院专场)

作者:徐益彩   时间:2022-12-14  

为进一步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引导教职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2月13日下午,党的二十大精神桂林医学院学习宣讲报告会(公共卫生学院专场)在学院综合楼217室举行。学校党委干部专家宣讲团成员,桂林医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辛懋为学院教职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和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邓娜主持。

报告会上,辛懋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七个方面全方位解读了二十大精神内核和要义,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

辛懋指出,全院师生要全面深入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不断提高学习贯彻的精准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当前学院正处在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的重要阶段,要通过深入学习,深入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将党的二十大的具体要求融入到制定学院高质量发展目标和具体举措中,融入到学院“立德树人”全过程,促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

(文/徐益彩 图/杨琳 审核/邓娜)



© Copyright 2008-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桂林医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电话:0773-3680605 邮箱:gygw@glmc.edu.cn 桂ICP备080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