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 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公共卫生学院   时间:2023-02-19  

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和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好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2月17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在学院212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辛懋,校党办院办副主任骆泽盛到会指导,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党委委员、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邓娜主持。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采取集体研讨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等方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奠定基础。

邓娜详尽地向与会人员报告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结合2021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所提出的问题,逐一反馈整改落实情况,同时针对2022年所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措施。随后,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将对照检查情况结合所分管工作内容逐一作了个人汇报发言并认真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党性、促进团结的预期目的。

辛懋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所暴露出来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方式和方向提出要求:一是班子及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及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氛围。三是领导班子要发挥“头雁”作用,主动担当,积极探索促进学院发展的新思路、新途径和新举措。四是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学院党委要高度重视检视到的问题,认真分析师生反映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加强整改。

邓娜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学院党委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积极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公共卫生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以实际成效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文/于祥远 图/杨琳 审核/邓娜)

© Copyright 2008-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桂林医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电话:0773-3680605 邮箱:gygw@glmc.edu.cn 桂ICP备080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