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高层次人才系列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21 发布者:宋晓峰

11月12日和11月19日,学校召开高层次人才系列座谈会,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组织部部长马献力出席会议,26名高层次人才代表、组织部、人事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感谢学校对高层次人才的重视和关心,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尽己所能为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贡献,同时结合自己的岗位、经历、思考,就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工作机制、实验室建设与仪器设备共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

马献力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高层次人才对学校发展所作的重要贡献,表示要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不断提升人才工作水平,进一步优化工作环境,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对学校高质量建设的支撑和引领作用。

马献力指出,学校有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近年来围绕“更大”“申博”任务各项建设取得了较好的成效,特别是建立了一支较高水平的人才队伍,我们对今后的发展要有充分自信。希望引进人才在不断提升自身科研水平的同时,全面发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的引领示范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而接续奋斗。

(文/宋晓峰 图/李丽雯 审核/韦日明)

副院长马献力讲话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中共桂林医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一号   邮编54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