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凝心聚力,重才强校 ——我校召开2020年人才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0 发布者:宋晓峰

7月9日,学校2020年人才工作会议在临桂校区召开。学校领导黄照权、张志勇、陈旭、辛懋、马献力、李清华、周国增,全体中层干部、学科带头人、教研室主任、科室主任代表参加。会议以现场加视频会议方式进行,主会场设置在教学北楼多功能报告厅,分会场设置在教学南楼多功能报告厅。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陈旭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黄照权作题为《坚定推进人才强校主战略努力开创学校人才工作新局面》的讲话。黄照权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中校内各相关部门在健全机制、加大投入、创新平台、提升人才总量及成果产出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感谢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的全心投入、齐心协力与真抓实干,并指出了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黄照权强调,学校坚持大力实施人才兴校战略,人才引进工作依然是2020年的重点工作之一。他要求,学校全体干部统一思想,进一步充分认识到作好人才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人才强校主战略;充分认识人才工作的艰巨性,全力打赢人才引进培养新战役;增强服务意识,积极动员全校上下,大力营造引才聚才用才的良好环境。

院长张志勇作题为《聚焦更大、申博,奋力提升桂林医学院人才队伍建设水平》的报告,对2019年学校人才工作全面总结以及具体部署2020年人才工作。张志勇总结分析了2019年学校人才工作发展形势,用数据表明人才总量得到大幅提升,引进人才到校后能充分发挥作用,人才内培效果显著。针对现阶段工作突出问题,张志勇对2020年人才工作进行具体部署,进一步要求明确引才目标,创新引才举措,搭建科研平台,加强人才服务工作。

附属医院、基础医学院作为学校人才引进工作优秀部门代表,分享了部门工作经验。被引进优秀人才代表莫中成博士发表感言,将感受到学校重视人才、关爱人才的切身体会娓娓道来,表示要做一名爱岗敬业、务实创新、严于律己、敢于担当的“桂医人”。

会议表彰嘉奖了近二十个人才引进优秀单位和人才工作突出贡献部门。

人才兴、则校兴,人才强、则校强。学校将坚定推进人才强校主战略,真抓实干,以高质量的人才工作引领学校高质量的发展,早日实现学校“更大”“申博”、 “建设特色鲜明、在国内外有良好声誉的医科大学”的奋斗目标!

(文/宋晓峰、许玲 图/亓茂竹 审核/韦日明、秦媛)

黄照权书记作人才工作重要讲话

张志勇院长作人才工作报告

陈旭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中共桂林医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一号   邮编54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