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简介 >> 部门简介

桂林医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成立于2018年11月,学院立足本校独特的医学教育背景,以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发展为基础,以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为主线,打造创新创业教育升级版。坚持立德树人,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以及实践能力,形成创新驱动、思创融合、专创结合、师生共创、技术转化的双创教育特色。

结合政府、产业、社会等资源,形成依托第一课堂的多种人才培养模式。强调思创融合,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为载体,打造“德智体美劳”五育大平台。建设专创结合的通识、专业和实践课程,将项目、竞赛、实践与课程结合。构建“学业、创业、服务”三位一体的导师制度,创新授课方式,加强评估评价、师资发展、思创专创等教学科研。

联系我们

    桂林医学院临桂校区

    地址: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电话:0773-5360132   邮编:541199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