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广西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总结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1

各二级学院、各相关单位: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高教处的工作安排,为总结交流2021年全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相关工作经验,部署2022年有关工作,进一步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现决定召开第三届广西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总结会。

一、会议时间

2021年12月24日(星期五)上午8:30。

二、会场地点

教学北楼多功能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一)党办院办、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学院、学生工作处(部)、校团委、招就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科学实验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二级学院(系)的院长、分管创新创业工作的副院长、副书记及相关工作人员。

(二)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自治区级及以上项目团队及指导教师代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获奖项目团队及指导教师代表。

四、相关要求

(一)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请参会人员佩戴口罩于会议前10分钟入场有序就座,出现发热、干咳、呼吸急促、呼吸困难或其他不适症状者不得参会。

(二)参会人员请自觉遵守会场纪律,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或关机,请保持良好精神状态,遵守会风会纪相关要求。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21年12月21日

联系我们

    桂林医学院临桂校区

    地址: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电话:0773-5360132   邮编:541199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