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来到桂林医学院财务处!

财务动态

财务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周国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财务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12-10   来源:财务处

12月7日下午,财务处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宜高主持,财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周国增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国增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以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等五大方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通过党课的学习,我们更加充分地认识到学习党史对普通党员的重要意义。

随后,陈宜高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财务工作本职,提升专业能力和管理服务水平,为学校又快又好发展保驾护航。

(文、图/吴颖 审核/陈宜高)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