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来到桂林医学院财务处!

财务动态

财务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部门预算项目储备会

时间:2022-05-09   来源:财务处

为扎实做好2022年一般债券和部门项目储备申报工作,5月6日下午,我校召开部门预算项目储备会议。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周国增出席,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系)院长、财务处部分人员参会。

会上,周国增表示,各部门负责人要明确预算管理的主体责任,充分认识预算绩效管理的重要意义。同时也强调以下几点,一是把握一般债券的使用范围和期限,深入细致研究政策信息,专业化做好项目前期工作;二是提高项目编报质量,根据必要性、可行性和重要性原则,在本部门项目申报工作中做到方向清、任务明、措施细;三是注重预算项目申报的格式和要求, 按项目的轻重缓急排序填报。随后,财务处负责人对项目申报工作流程及相关申报表的编制进行了具体的讲解。

会后,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系)院长表示,将不断提高项目谋划的契合度、精准度、成熟度,积极做好项目储备工作。

(文、图/吴颖 审核/陈宜高)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