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来到桂林医学院财务处!

财务动态

财务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政府债券预算执行布置会

时间:2022-05-20   来源:财务处

为切实提升债券资金使用绩效,5月19日上午,我校在明德楼302会议室召开2022年政府债券预算执行布置会。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周国增出席,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审计处、信息中心和财务处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周国增主持。

会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本部门负责项目的进展情况及用款计划,并就近期需要支付工程款的项目进行划分,大家都表明会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完成好政府债券预算执行进度任务。

最后,周国增总会计师进行总结发言,要求各部门提前准备,理清工作思路,根据实际情况,严格对建设项目进行必要的可行性论证,合法合规的开展工作。部门间密切配合,加强沟通与协调,共同做好政府债券资金支付工作。

(文、图/罗桂语 审核/陈宜高)

undefined